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

想对你说の话

今天の我不知道是不舍得还是伤心の看着你离开我的怀抱。。
今天の你回去芙蓉了。。。
今天の我没有了你在我的怀抱里。。
今天の你没有了我的声音。。。
今天の我没有了你的陪伴。。
今天の你没有了我在你身边。。。
今天の我们没有吵架而是甜甜蜜蜜の靠着对方。。。
今天の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的努力不会再让你失望。。。
好多今天咯。。。
应该换现在了。。。
现在の我不习惯没有了你的声音(真的不习惯)
现在の我开始想你了(想抱你)
现在の我觉得自己以前很失败(时常弄到你不开心)
现在の我要改变了。。。


最后我从现在开始一定会乖乖の等你回来马六甲。。。
我们开开心心的一起去玩好吗?
老婆。。。老公想你。。。不能失去你。。

我爱你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像我の样子吗?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