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February 2011

对不起~

今天我们打算以浪漫浪漫开心开心的心出去dating...
可是我们今天经历了不少摩擦和发现了许许多多的问题。。
之前の我一直认为你会容易原谅容易做错事情の我。。
可是今天我发现不是了。。。
今天终于发现问题の出现了。。。
首先发现我没有很多钱陪你出去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没有为你戒过烟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你已经有了对比の对象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能牵你の手当你需要的时候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能和你拥有一个共同の目标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能给你和你の朋友一起快乐开心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了解你急の时候是为了我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能为你省下一些钱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能100%の了解你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发现我不能在你发脾气の时候安慰你。。。




老婆。。。能够给我多一个机会我们一起以智慧去解决所有の问题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够给我们两个人找回以前の开心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够让天上の爱情天使给回我们的爱情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够让我们有个难忘の爱情吗?

老婆。。。我真的爱你。。。我发现无知の我做错了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请原谅我。。。


对不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